Sunday 22 January 2012

云顶游

很突然之间的想去云顶就请个假决定和爸妈去了
可能是因为做工到现在都没休息到
很累很累真的很累,决定放松去:))
星期三做工最后一天,星期四起得很早
老公没去也该起得早载我们去tiram bus stop
七早八早十多个人搭巴士下cs,还是第一次呢==
到了那里等一会儿上巴士就开车啦
八点多开车两点多到,很漫长啊啊啊
黄美英也莫名其妙的被我叫去了
房间还以为要和我哥哥挤呢
就知道我爸爸好,叫他工人挤,我们两个人一个房呢
去到走走一下,我哥说晚上看电影,我说他请我就看
他说钱不是问题,我们就去买戏票了
晚上九点,神秘岛3D超好看!
买好戏票先回房休息会儿
醒来时间还早赌赌博,黄美英lucky惨,赢我们三十多块

第二天星期五
八点多起来准备好,九点多一班人一起买票去
17人,一共1094,幸好我妈妈还有member card
有四个人还有10%折扣,不然真的贵惨
真谢谢老爸:))
室外烂惨,好多东西都不能玩了
浪费浪费><浪费我老爸的钱
不用排队就是好,10点进去玩,12点就玩完进室内了==
吃个肉骨茶,黄美英说第一次在云顶吃饭
很爽是吧?哈哈
吃饱我们继续玩,室内砰砰车,戴帽子的马来工人很可怜
我们全部一直撞他,讲好的,哈哈
室内过山车,对我们来讲没感觉
但戴帽子的马来工人抓的姿势让我们笑惨xD
我哥哥女朋友提议拍大头贴
我哥哥给钱不拍白不拍啊,哈哈
玩到三点多,我们累惨,黄美英说不累呢,还很有活力==
我们还是决定回房休息先,晚上再出来玩
回房黄美英姨妈找她,我肚子涨风
结果两个人一起到watson买我们自己需要的
晚餐田鸡粥好吃,不累的黄美英姨妈找她变成最累的她
在房里睡觉,我吃饱还打包鸡饭给她
看我几好,哈哈,不过钱是老爸给的,还是老爸好:))
过后又来赌博,全部输惨,我弟弟输到一毛不剩
黄美英输50多,我哥哥也是输很多下,我好像不赢不输
全部在我哥哥女朋友手里,全部一同叫她请starbuck
六杯九十五块多,太夸张了吧,结果变成我哥哥请==
你们都很爱我,我知道
家人永远是最好的,我爱你们,但我不说出来

明天除夕咯,有点期待
但是我很希望老公快点回来呢
很想你:((
一个星期,要怎么过呢?
老公我真的想你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